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

2015-03-17 08: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内容
1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奔腾X80

凤凰汽车 邵阳导购:买车时,每个人都想花小钱办大事。最好是用小型车的钱买紧凑级,用低配置的钱买高配置。虽然在大多数时候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但是偶尔也有例外,像今天我们要推荐的这几款价格在10万元左右SUV,就各自在某些方面有非常 “超值”的配置。对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奔腾X80 询价 11.98-18.18 询价 400-808-2020 转 1301
比亚迪S6 询价 7.99-12.39 询价 400-808-2020 转 8213
标致2008 询价 9.97-13.67 询价 400-808-2020 转 3608
长城M4 询价 6.49-7.39 询价 400-808-2020 转 7873
景逸X5 询价 7.99-10.89 询价 400-808-2020 转 7581
福特翼搏 询价 9.48-12.78 询价 400-808-2020 转 8068
制表:凤凰汽车
 

同级SUV里的操控好手:奔腾新款X80

2015款奔腾X80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老款车型售价区间(万元)
2.0L MT 基本型 11.98 11.98-18.18
2.0L MT 豪华型 13.18
2.0L AT舒适周年纪念型 13.18
2.0L AT 舒适型 13.38
2.0L AT 豪华型 14.58
1.8T AT 豪华型 15.18
1.8T AT 运动型 15.58
1.8T AT 旗舰型 18.1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2015款奔腾X80与现款车型设计保持一致,与奔腾家族的其它车型相比,延续性并不是很高。X80采用了样式稳重的镀铬进气格栅,这一点倒是符合奔腾品牌的一贯作风。大灯侧面犀利的拐角与腰线融为一体,LED日间行车灯也增加了时尚感。

车侧方面,奔腾X80整体构成了一副跑车型SUV的模样,而且它并没有因为流线型的造型所让内部乘坐空间缩水,做到了良好的均衡。这一点在后面的空间介绍中会仔细介绍。车门上镀铬材质的车门把手质感也比较出色。

车尾与侧窗形成了一个动感的X造型,提升了车身设计的时尚度。尾灯的为题造型比较简洁,但是倒车灯加入镀铬材质独立出来尽显个性。另外,镀铬材质还应用在了排气管的修饰上。

另外,2015款X80 1.8T运动版车型还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在外观上多处采用了黑色涂装,进气格栅以网状式取代横幅式,并标有“RS”标识。同样可以表明1.8T运动车型身份的就是新车在前翼子板上镶有“Turbo”铭牌。而经过黑色处理的车顶也是动感十足。

2015款奔腾X80在悬架结构方面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悬架布局,采用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的结构。

2015款X80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采用更注重独立性的造型设计,黑色涂装富裕新车更多运动气息。控制面板区域的造型设计主要强调低调与简约的风格。新款X80的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其中的配色也格外醒目,更具时代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相比现款车型,2015款X80 2.0L手动豪华版车型将装备ESP车身稳定系统,2.0L自动豪华版将增加导航系统、倒车影像以及日间行车灯。1.8T版高配车型还将装配一键启动系统。

185cm的体验者在驾驶席调整至理想坐姿后,头部获得一拳空间,肘部空间也很舒适。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与两拳的腿部空间。可以说新款X80在驾乘空间方面表现十分出色。

2015款X80在动力系统方面放弃了老款车型上的2.3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8T发动机,同时2.0L发动机得以延续。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4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比亚迪S6

如果你的预算本身不能超过10万元,但是出于面子或者实际需求想买台又大又有气势的SUV,那恐怕比亚迪S6就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了。它的造型脱胎于雷克萨斯RX,高级感没得说,而且它的主流版本售价基本也就不过8~10万区间,如果您不太讲究驾驶质感这些东西,那S6绝对是“花小钱办大事”的好工具。

-推荐它的理由一:外形够大气 动力系统丰富

\

明眼人都能看出比亚迪S6的模仿对象,但是S6不是简单的模仿,而是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整个前脸给人感觉比较时尚、大气,而比亚迪也将简约、柔和的线条运用其中,使得S6非常具有亲和力。


相对于同价对手们,比亚迪S6算是个庞然大物了,所以说它的空间表现自然是无需质疑的大。身高180cm的乘客在后排依然有四指宽的头部空间,一拳宽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可以调整前后与靠背角度,遇到需长时间乘坐后排可以提供不少便利。

内饰的设计依旧维系原款,提供了深浅双色内饰选择,那相当立体的盾型中控台还是相当简洁的。上面的功能按键还进行了汉化处理,对于一些年长的驾驶者来说,这考虑算比较周到吧。

S6的起步价也就是8万元,这个价位能给你无钥匙启动、光感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皮革座椅的车并不多,但它能做到。如果你能加一两万块预算,导航、天窗、六气囊、大中控屏、全息倒车影像这些全都有了——这真令同价的那些合资轿车无地自容。

动力方面,2014款比亚迪S6新增了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240Nm,搭配6MT手动变速器。同时2.4L车型换装比亚迪BYD488QA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挡,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的搭配,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8L。

●车型点评   比亚迪S6比较适合初次购车、对行车品质没什么太高要求的人士,因为它在用料、底盘调教、动力匹配、人机工程等方面都不太尽如人意。但所谓“上帝给你关闭一扇窗,必会打开另一扇窗”,比亚迪S6能在如此低价的情况下给到那么多配置,甚至还有个看上去很高级的外壳,这不已经足够了么?

3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标致2008


东风标致2008

时尚外观、科技感内饰以及自身高配置等优点在如今趋于年轻化的消费主力群体看来是十分讨喜的。法系车型精致的造车工艺以及突出的设计感更为2008增色不少。

东风标致2008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潮流版 9.97
1.6L 自动潮流版 10.97
1.6L 手动时尚版 11.17
1.6L 自动时尚版 12.17
1.6L 自动领航版 13.67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标致2008

从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初,由标致欧洲设计研发中心打造的标致2008在造型上就备受好大消费者们的好评,作为一款小型城市SUV,标致2008整体造型设计动感时尚,特别是其前脸采用了标致新家族脸谱,梯形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并带有LED功能的前大灯组搭配起来使其前脸看起来颇为运动。

与目前国内在售的标致301相同的是,基于全新EMP1平台打造的标致2008在尾部造型方面同样出彩,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的2008启用了独特造型的尾部大灯组造型。除此之外,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国产2008还在车身各处装配了多组镀铬装饰。

标致2008的内饰同样延续了其所表达的动感、时尚的造型特点。仿碳纤维式装饰条与黑色钢琴漆面板搭配的黑色内饰进一步强调了运动化氛围,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同样在人机工程学方面设计的也较为合理。

车身尺寸方面,标致2008长宽高分别为4180×1745×1580mm,而轴距达到了2540mm。如下列图表所示,与竞争对手昂科拉及以翼搏相比,标致2008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无任何优势,三款小型SUV在空间方面表现则基本相似。

动力系统方面,本次上市的国产标致2008仅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7马力,最大扭矩150N.m,与之相匹配分别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均已推出带"T"车型,1.6L+4AT的动力组合无论是在换挡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均不占优势。

不过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国产1.2L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产化研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根据我们从厂商方面了解到的信息显示,搭载了1.2T发动机的标致2008车型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发售,而其未来售价也将与别克昂科拉相靠齐。

东风标致2008亮点配置明细表
亮点配置如下: LED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
全景天幕玻璃车顶
7英寸彩色触屏
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
定速巡航系统
倒车影像系统
感应式车门锁
双区自动空调
电子稳定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尽管官方预售在10-15万元的标致2008定位并不算高,不过其顶配车型的丰富配置相比昂科拉及翼搏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这也集中体现在了包括装配了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多媒体功能的7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感应式车门锁、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子稳定系统在内多种丰富配置。

相关文章阅读:凤凰汽车试驾东风标致2008 来的是时候

4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长城M4

这个哈弗家族里的小个子M4,定位比M2还低,一上市就依靠可喜的外观以及低廉的售价热卖至今。大哥哈弗H6表示相当欣慰,终于找到分摊销售重压的家伙了。

● 外形: 跨界形象深入人心

其实小编觉得,哈弗M4和翼搏的外观有一定的相似度,同样都是饱满圆润的车身与宽阔的大嘴,只不过M4在设计手法上更加收敛一点。再加上车身尺寸本来就比较小,所以那种有些走偏的霸气并没有侧漏太多,反而吸引了不少年轻的女性用户,将它当做MINI般热爱。



而内饰方面,M4就真的挺出彩的,高配版的红黑相间真皮座椅,“萌牛”式中控台,还有那相当有科幻色彩的仪表盘。如此价格能做出这样的效果,该感恩戴德了吧。

虽然M4的尺寸比较小,但空间却并不会太过狭窄,起码173cm的乘客在后排坐着头部腿部都还有1拳的空余。当然,大个子坐久了,肯定不那么舒服...

● 动力:组合单一,不用纠结

哈弗M4选择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1.5L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长城旗下多款车型上,我们也不只一次体验过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78kW和138Nm的动力输出没有任何调整。而在M4发动机的选择上,真不用纠结了,也就这么一款。

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挂挡比较平顺,挡位清晰,并且有轻微的吸入感。不足的地方就是比较轻,用手弹弹还会有一点松垮的感觉。

该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悬挂沿用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设计。可见,虽然顶着一个SUV的外衣,但骨子里它还是一个追求舒适、适宜城市使用的实用性多功能小车。

编辑点评:了解了哈弗M4的各方各面后,你就明白它的热卖并不是运气使然。轿车化的驾驶方式,相当不错的做工,足够使用的动力,还有讨喜的外观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获得这一切的代价,也仅仅是6-7万而已。哦,还别忘了,长城SUV多年累计下来的口碑,也帮了不少忙。
 

5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景逸X5

在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新款景逸X5车型正式上市发售,此次上市的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达到了7.99-10.8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5款风行景逸X5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豪华型 7.99
1.6L 尊享型 8.69
1.6L 尊贵型 9.29
1.8T 尊享型 9.99
1.8T 尊贵型 10.89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景逸X5

外观方面,景逸X5车身尺寸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其实车身整体与CR-V有几分相似。而前脸处在头灯、进气格栅、雾灯和保险杠等处都进行了改动。尾部方面更有律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景逸X5尊享型8.69万原价不变增加了以下配置:炮筒式组合仪表、赭石式内饰/座椅套色、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发动机罩隔热垫、蓝牙系统、倒车影像、导航系统、无机芯视频播放器、6喇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后视镜电加热等。

动力方面,景逸X5将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而即将推出的景逸X5还将会搭载一台1.8T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十分明显。

6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福特翼博


在合适的经济承受范围内选择一款既有“面子”又有“里子”的车,对大多年轻人来说还真是个事儿。但只要记住葛优的一句话“我只相信群众”,然后如法炮制在销量排行榜中扫一眼,月均销量超6500台的福特翼搏自然就是首选。

福特翼搏作为一款主打80、90时尚个性人群的紧凑型SUV,以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为设计、造车理念,被国内权威碰撞测试C-NCAP颁发五星安全认证,成为紧凑型SUV卓越安全的典范。同时,福特有着悠久的62年SUV研发和46年生产历史,研发团队将其工程技术上的优势充分整合运用于全新福特翼搏的设计开发上,使得福特翼搏能够更好地承袭福特的SUV血统,并能够引领当前全球市场的消费趋势。

固若金汤的车身结构:置身车内就是觉得能给家人带来安全与呵护。

汽车的安全不仅仅要关注驾乘者的安全,也要关注行人以及对方车辆的安全,这才是人文关怀的真正体现。为此,在汽车安全性方面,翼搏采用轻量化、高刚度车身笼罩式安全保护设计,倘若发生撞击时,能把撞击能量排解向车舱以外,最大程度地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翼搏整个车身采用多种高强度车身结构,全车46%钢材为高强度钢材并使用了多项先进工艺:A柱、B柱采用硼钢热成型技术,保证了车身关键部位的强度,减小了车身在发生碰撞时的变形量;超高强度马氏体钢辊压成型技术应用于前防撞梁,足够高的强度和刚度,结合溃缩盒的吸能,最大程度地吸收前碰的能量,减少前碰对驾驶舱的伤害;前纵梁采用不等厚激光拼焊板成形技术,保证强度、减轻整车重量,降低油耗。发动机舱以及门槛板采用双相高强钢,保证了撞击能量的传递和抵挡,增加了车身结构的安全性。

领先同级的主被动配置:该有的都有,高级别的安全配置也不缺,真是武装到牙齿。

福特翼搏在安全技术应用方面表现突出,五星级主动安全配置可以最大程度减弱安全行车风险,有效的预防事故的发生。翼搏搭载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EBA)、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坡道起步辅助(HSA)等,紧急制动警示灯(Emergency Light: 当车辆在紧急制动时,危险警示灯会自动闪烁),碰撞自动解锁功能等安全配置让车主轻松驾驭,安全无忧。

同时,福特翼搏还配备了完善的被动安全技术,将事故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全系列前排标配预张紧限力安全带,并有驾驶员及前排乘员安全带提醒装置;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前后排防潜滑座椅设计、全车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儿童座椅ISOFIX固定点及上拉带固定点给予全部车内乘员安全配置。当遭遇侧面冲击时,侧面安全气帘为前后两排外侧的乘客的头部提供了保护。

除了以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技术的应用,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翼搏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经久耐用,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翼搏悬架整体调校的韧性十足,减震阻尼回馈给车主的第一印象十分柔软,经过颠簸路面时前后悬架可有效降低外界因素所带来的震动和颠簸,相比竞争对手车型,在乘坐舒适度上得到了有效保证,同时翼博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安全方面进一步提升。

随着都市人群对SUV偏爱度的提高,SUV市场也急速扩大,消费者在对SUV的功能性、科技性、舒适性、以及品质感有极高要求的同时,对车辆安全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福特翼搏严格恪守符合全球不同地域市场的最高安全标准,搭载的一系列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给车主带来了无任何后顾之忧的驾乘体验,创下了紧凑型SUV豪华配置的先河。

福特翼搏能以高分通过C-NCAP五星碰撞的成绩,无可争辩地显示出其领先的安全性能。“撞”出的五星绝非“浪”得虚名,自然在安全性上有上佳表现,可以带着一大家子人“说走就走”。除了安全,福特翼搏还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等全面产品优势,助力其持续领跑紧凑型SUV市场。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