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导购>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钱也可以任性 10万左右超值SUV推荐

2015-03-17 08: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内容

如果你的预算本身不能超过10万元,但是出于面子或者实际需求想买台又大又有气势的SUV,那恐怕比亚迪S6就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了。它的造型脱胎于雷克萨斯RX,高级感没得说,而且它的主流版本售价基本也就不过8~10万区间,如果您不太讲究驾驶质感这些东西,那S6绝对是“花小钱办大事”的好工具。

-推荐它的理由一:外形够大气 动力系统丰富

\

明眼人都能看出比亚迪S6的模仿对象,但是S6不是简单的模仿,而是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整个前脸给人感觉比较时尚、大气,而比亚迪也将简约、柔和的线条运用其中,使得S6非常具有亲和力。


相对于同价对手们,比亚迪S6算是个庞然大物了,所以说它的空间表现自然是无需质疑的大。身高180cm的乘客在后排依然有四指宽的头部空间,一拳宽的腿部空间。同时座椅可以调整前后与靠背角度,遇到需长时间乘坐后排可以提供不少便利。

内饰的设计依旧维系原款,提供了深浅双色内饰选择,那相当立体的盾型中控台还是相当简洁的。上面的功能按键还进行了汉化处理,对于一些年长的驾驶者来说,这考虑算比较周到吧。

S6的起步价也就是8万元,这个价位能给你无钥匙启动、光感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皮革座椅的车并不多,但它能做到。如果你能加一两万块预算,导航、天窗、六气囊、大中控屏、全息倒车影像这些全都有了——这真令同价的那些合资轿车无地自容。

动力方面,2014款比亚迪S6新增了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240Nm,搭配6MT手动变速器。同时2.4L车型换装比亚迪BYD488QA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挡,代替了原来的三菱4G69发动机+4速自动挡的搭配,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8L。

●车型点评   比亚迪S6比较适合初次购车、对行车品质没什么太高要求的人士,因为它在用料、底盘调教、动力匹配、人机工程等方面都不太尽如人意。但所谓“上帝给你关闭一扇窗,必会打开另一扇窗”,比亚迪S6能在如此低价的情况下给到那么多配置,甚至还有个看上去很高级的外壳,这不已经足够了么?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