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新闻>正文

2015邵阳春季车展 与您老地方约“惠”

2015-03-21 16:55: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内容

Duang Duang Duang “出彩邵阳人 我要去车展”4月16日-19日2015邵阳春季车展精彩呈现,6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与您春天有约,邵阳市大祥区雪峰南路恒泰.瓏湖小区旁邵阳春季车展我们老地方见!

\

在本次车展中各大品牌除了携各自最旺人气车型亮相车展外,中高低价位的车型一应俱全,满足公务员、国企精英、普通市民等各层面消费者需求。车展期间各品牌推出多种冲量优惠酬宾活动,一齐为邵阳车友打造最具购买吸引力的汽车展销超市。

新年新气象。春季期间新车密集上市,全新车型、中期改款新车、升级版新车、小型化新车等悉数登场,尽显众车商对春季车展的重视。其中,豪华品牌的新车,入市迅猛,降价力度超乎想像。为备战“首轮大战”,车商纷纷蓄势暗战,针对年轻群体的营销策略,也将亮点纷呈。精品化、一站式的购车体验,伴随着降价、优惠的主旋律,让车友迎来车市的第一缕春风,尽享专业车展的丰盈盛宴。

靓丽车模 为邵阳车展喝彩

有史以来,名车靓女是最完美的搭配,这么多的名车怎能缺少美女?即日起全城招募靓丽车模,凡满18-25周岁,身高166cm以上的靓丽女性都可以参与报名,所有报名车模通过网络人气比拼产生冠亚季军各一名,最甜美车模一名,获奖车模除了车展主办方邵阳汽车行业商会提供的现金奖励以外,并提供车展车模的工作,心动的美女们请将你的姓名,身高,爱好还有3张个人生活照片(艺术照也可以)发送至196904793@qq.com或致电18692920513参与报名,秀出最美的你,做最自信的自己,靓丽车模 为邵阳车展一起喝彩!

新车“报春燕” 展翼迎首战

今年中高级车市,新车迭出。国产极光、东风悦达起亚傲跑KX3、名爵锐腾、全新锐界别克新英朗、改款速腾等一批热点新车将在今春扎堆上市。进口、国产SUV也迅速迈入上市高峰期,高配低价的新车海量登场,大范围入门级车型降价之争遍地开花。新车价格体系即将迎来激烈震荡,新车降价大战,蓄势待发。春季车展作为车友集中检阅新车的全景式平台,既成为车友一站式购车的首选,也是新车“开年首战”的必争高地。 豪车“龙虎斗” 好戏连环演

今春,各大车商新车战略风起云涌,春季车展更添好戏连连。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长安铃木东风日产等大批重磅SUV车型,蜂拥上市,抢占德系、美系份额的态势极为明显。春季车展期间的上市新车,大部分承担冲击销量的重任,热点SUV车型将迎来历年最猛烈的震荡期。豪华车型万元起步的降价幅度,将打破众车友的心理价位。而中级车降价压力猛增,加上众多新车的挤压,中级车势必也将卷入降价浪潮,这让车友格外值得期待。

车市“狼图腾” 红包迎春头

春季车展作为邵阳车市“开年之战”,新车之间已然“狼烟四起”,一场车市的“狼图腾”即将真实上演。今年,高档车入门级新车,降价之势一触即发,中级新车也扎堆上市,“弱肉强食”的竞争态势已经呈现。长安奇瑞长城力帆吉利等品牌,突破劲头迅猛,新车性价比更聚人气。在春季车展现场,车市“抢红包”的开门大礼,伴随最新最酷的精品好车,即将“豪礼天降,等你来抢”!新车之间无论明争或暗斗,车友都将获得真金白银的实惠。一场展现“多元化、个性化”新车的时尚车展,将让邵阳车友大开眼界,尽享超值绝佳体验!

四个原因告诉您为什么要在春季车展买车?

其一,每年三四月份都是新车集中上市的高潮期,这使得一些老款车不得不降价来应对,是购买新车型和抄底老车型的好时候;

其二,各汽车厂家的产能在农历春节之后开始全面释放,这使得三四月份时各品牌的现车供应都很充足,尤其是节前一些车源紧张的车型,此时都不会再有提车难的问题;

其三,春季车展上同一级别不同品牌、同一品牌不同车商之间激烈竞争,使得车价往往在此时达到“低谷”;

其四,因为春季车展培养的消费习惯,4月份是车市上半年的一个销售高峰,各品牌厂商都为此积极备战,不少品牌对春季车展会制定专门支持政策。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6日-19日
展会地点:邵阳市大祥区雪峰南路(恒泰 . 瓏湖小区旁)

想提前知道您心仪车型的优惠吗?只需在下方表格中填入相关信息,在车展前一个星期内将有专人联系您(车展的具体优惠政策一般都在展前一个星期内才制定出来)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