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赶快来围观! 豪华SUV专业级的选择

2016-01-14 14:28:43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江湖上有这样一辆专业级豪华SUV:它不以全路况的实力凌车,不以沃德十佳发动机的成就炫耀。它深知人生的意义在于满足消费者购买专业级豪华SUV的需求,它就是Jeep大切诺基。是真是假?让我们拉出来溜溜便能知晓。

【购车有道】Jeep大切诺基-豪华SUV中的专业级选择

买辆豪华SUV,偏向于公路性的?亦或是偏向于越野性的发现4?路况选择方面总感觉不是太满意,而为专业买单的专业级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的全路况能力就这样深得人心。Jeep大切诺基74年专注打造成为兼具公路性和四驱性的专业级豪华,两款全时四驱系统、带有岩石、雪地、泥地等7种驾驶模式的Select-Terrain路况自选模式系统以及5级可调空气悬架系统等便是其全路况能力的最好作证,公路的惬意驾驶和野外的任性驰骋,坐拥专业级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就是这样“路在脚下任你闯”。

除了全路况能力,坐拥Jeep大切诺基还有机会享受沃德十佳发动机带来的快感:Jeep大切诺基搭载的3.0TD柴油发动机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且是本年度唯一获奖的柴油发动机。开着这台柴油车在路面上走不仅有着汽油版的平顺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是同类车型无法比拟的,8.3L/100km的油耗不是吹的等。

专业级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低至11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Jeep大切诺基全路况+沃德十佳发动机,这样的车我也想要拥有一辆,不用担心,Jeep大切诺基教你如何用更少的钱来购买专业级豪华SUV:来看Jeep大切诺基推出的“超低首付,5年超长还款期”自由享金融方案,仅20%的首付即低至11万便可坐拥专业级豪华SUV-Jeep大切诺基,剩余的80%的资金用来投资理财,5年的时间便能赚回一半的车款。专业级豪华SUV就这样轻轻松松的被带走,这样的SUV你选不选?选!!!

专业级豪华SUV,低至11万便可提取,何乐而不提呢?别拦我,我要去提车。

经销商名称:邵阳九城腾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科技工业园邵阳大道与邵阳东高速线交汇处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4757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