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邵阳福田萨瓦纳上市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

2016-01-09 15:0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son


2016年1月9日下午1点,湖南邵阳福田皮卡直营店举办的“福田萨瓦纳新品邵阳上市发布会暨福田拓陆者萨瓦纳品牌2015年度客户答谢会”活动如期举行,现场气氛完全可以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下面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步伐,来体验这场“硬派越野,真男人”激情时刻吧!





活动地点:福田汽车4S店


奖品区


开场舞表演


主持人致欢迎词


湖南光大何经理致辞

说了这么多,我们期待的萨瓦纳究竟是款什么样的车呢,下面就有请我们的湖南区域福田萨瓦纳拓陆者皮卡品牌销售总经理何智勇先生和邵阳直营店销售经理杜佳林先生为我们揭晓吧!







没错!你看到的就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联合开发的德系SUV越野车-萨瓦纳

硬朗的前脸和轮廓鲜明的车身线条,散发着北美狂野的气息,完美的设计、精致的工艺、豪华的内饰、齐全的配置,处处都彰显出德系车型高端贵气的品质; 双大梁带7横梁的越野底盘、一次性充压成型的非承载式车身,使萨瓦纳拥有的超凡越野的能力; 宽大的车身、搭载2.8T康明斯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其中康明斯发动机可提供148KW的动力输出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黄金动力系统组合无往不催的功能,突显美系硬派SUV车型的独有风格。

萨瓦纳.SUV 美国康明斯柴油动力、双大梁+7横梁越野底盘、高强度一次性冲压成型车身、德系车型的工艺与品质,4者的完美结合,打造国内首款高端纯越野SUV车型。



邵阳杜经理公布价格


抽奖环节—砸金蛋


幸运奖抽取


萨瓦纳的宣传口号是“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硬派越野,真男人,真选择!自然少不了一个“我是大力士”这样的游戏环节了。工作人员送上桶装水,规则很简单,双手提起矿泉水,平衡提起,谁坚持最久为赢。想要奖品的朋友让我看见你们举起的手!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最后售后站长做出了他的服务承诺:“客户朋友们的信赖与支持, 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也是我们不断进取的动力, 我们也将尽全力发自真心的用实际行动回报客户, 我们将尽力改进环境, 增补技术力量, 改变服务理念, 以一个全新的面藐服务客户, 使客户朋友们购我们福田皮卡能真正无后顾之忧。”听到这里,小编不由自主的感叹:说得真好!消费者买车不就是图个无后顾之忧吗?作为一名有爱国情结的小编,衷心祝愿福田皮卡萨瓦纳大卖!也祝愿大家轻轻松松购新车,开开心心过新年!


地点: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龙腾车管所
电话:0739---8930190 5123178
联系人:杜经理15974108233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