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萨瓦纳客户答谢会暨萨瓦纳新品品鉴会

2015-12-30 10:25:19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萨瓦纳作为福田首款SUV车型,萨瓦纳骨子里依然可见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造车思想,耐久性和可靠性被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毕竟萨瓦纳不仅要满足个人使用,还要应对特种行业的需求。

萨瓦纳的车身尺寸为4830×1910×1840mm,轴距达到了2790mm,这样的尺寸已经直逼大中型SUV数据。萨瓦纳不仅车身尺寸够大,整体外观设计也比较耐看。萨瓦纳的外观设计线条硬朗,霸气干练,十分符合车型定位。

为更好让车友们近距离欣赏萨瓦纳,又是一年年末,邵阳福田皮卡直营店携全体员工为感谢长期以来光大福田皮卡用户的忠爱与关怀,更为回馈新老用户,特举办年2015年度萨瓦纳拓陆者汽车年度答谢会!现场订车更有以下意外惊喜哦!

★5888元豪华礼包买就送!

当日购福田拓陆者或萨瓦纳全系产品赠送5888元豪华大礼包。

★买一送一是神话?您买,我就送!

当日购福田拓陆者或萨瓦纳全系产品可参加抽大奖,冰箱、洗衣机、电磁炉任意拿。

★买福田汽车,祝您一路平安!

当日购福田拓陆者或萨瓦纳全系产品赠送南岳开光佛珠一套。

★血拼2小时,冲销量赢人气!

当日购卖福田拓陆者或萨瓦纳全系产品,厂方大区经理坐阵现场,全场超低价(只限2小时)。

★买就送,不买我也任性送!

凡来参加当天活动的新老客户,除有礼品相送之外,还可以参加一等奖(品牌三门冰箱),二等奖(品牌洗衣机),三等奖奖品(品牌电磁炉)抽取,神秘大奖等您来拿!

本次到现场的顾客朋友们除了能品尝到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更能欣赏到动感热辣的舞蹈及节目。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TEL:0739-5123178

时间:2016年1月9日下午2点钟

地点: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龙腾车管所

电话:0739---8930190 5123178

联系人:杜经理15974108233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