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迈锐宝驾享无限 —展厅上市发布会

2015-12-15 17:41:30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全球中高级轿车旗舰车型——全新迈锐宝开启上市倒计时,这款融合创新美学与潮流科技的全新车型。与此同时,全新迈锐宝上市活动火热开启。

雪佛兰迈锐宝源自加州malibu海滩,自1964年诞生以来,就以自由的驾享精神从北美风靡至全球。

作为雪佛兰品牌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推出的最新力作,全新迈锐宝以精锐型塑设计带来融合美式经典和当代设计精髓的完美观感。同时,全新迈锐宝在内饰设计上精致巧思,多处运用新颖材质融合高档混搭,诠释了美系中高级车标杆的设计风范。

此外全新迈锐宝传承“驾享合一”的研发理念,凭借高效动力系统,智能守恒操控系统,舒适便利的深海静音系统和坚如磐石的安全保障系统,在满足主流客户对驾驶乐趣的需求同时,更带来优异驾乘品质,为新生代社会中坚力量提供更加出色的驾享体验。

雪佛兰其它车系均有优惠

当日订车客户可参与抽奖

青睐其它车系的客户为何还不下手?

更多详细车型优惠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邵阳宝兰雪佛兰”官方微信公共账号,及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