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上有车”:10万元级车型开年导购

2014-03-10 08: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sf

凤凰汽车 邵阳导购: 买辆新车,已成为不少年轻人和小两口儿的开年之选。今天先为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推荐10万元级的几款热销车型。

推荐车型基本信息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雪佛兰科鲁兹 10.89-15.99万元 400-808-2020 转 1204
新福克斯三厢 9.98-16.99万元 0739-5693333
一汽大众速腾 13.18-18.58万元 0739-5282528
斯柯达明锐 12.2-18.2万元 0739-5025931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一:1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雪佛兰科鲁兹

\

全中国最畅销的三厢车之一,当属雪佛兰科鲁兹。上市4年多来,已经积累了超过100万国内车主。据笔者了解,目前科鲁兹优惠已到冰点,适合出手,购车还赠送万元装潢大礼包,非常给力。

由通用汽车最先进轿车平台打造的雪佛兰科鲁兹,拥有帅气时尚的外形,男女通吃,一直是年轻人的宠儿。内部空间够宽敞够舒适,大出同级小伙伴们一头。动力操控方面,它的底盘采用全球化运动底盘设计并经过欧洲调教,采用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以及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仅满足消费者在极限状态下对速度的需求,同时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安全方面也不用多说了,其先后在澳大利亚、中国、欧洲和北美的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认证,是名副其实的“环球五星安全车”。

科鲁兹月均销量近2万辆,并树立起品质、性能、安全、服务、保值率五大标杆。此外,全球知名二手车残值研究机构RedBook的研究报告显示科鲁兹的一年和两年残值率及分别高达88.6%和81.8%,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遥遥领先。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