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Polo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又是一年情人节 四款小型车助你过关

2014-02-11 16:05: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邵阳导购】又是一年情人节,沉浸在爱情甜蜜中的爱人们都在挖空心思,考虑着为自己的心上人送些什么礼物,玫瑰和巧克力是亘古不变的主题,看电影和购物是必修课,除此之外,不妨送给女友中意的座驾,相约那颗歪脖子树下的老地方,如同儿时玩的捉迷藏游戏,那是怎样的特别、刺激和浪漫的感觉?让我们来看看那些适合小女生的可爱车型。

\

起亚 K2

厂家指导价:7.29-10.99万元

\

外观方面: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

\

内饰方面:起亚K2的内饰整体科技感很强,做工也体现出比较高的水准。起亚K2偏向驾驶席一侧倾斜的内饰设计也表明了起亚K2更加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同时也使驾驶席的相对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K2搭载1.4L和1.6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采用和福瑞迪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55Nm/4200rpm;而1.4L发动机型号采用G4FA,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最大扭矩增加为135Nm/5000rpm。这两款新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采用全铝发动机材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8.59-15.89万元
1.4L 1.4T 1.6L
MT A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59-15.89万
    小型车
    1.4L 1.4T 1.6L
    MT A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8.59-15.89万
    小型车
    1.4L 1.4T 1.6L
    MT A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