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2013中国汽车盛典

纯正硬派SUV推荐--野帝

2014-01-11 12:01: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邵阳导购:如今,有不少年轻消费者对城市SUV的越野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他们渴望开拓人生的新境界,驾驶着SUV去祖国各地领略人生更壮美的风景,他们渴望陪着家人去享受人生的每一段幸福时光。此时,一辆空间够大、越野性能出色的硬派SUV就派上用场了,而外形硬朗挺拔、空间宽敞舒适且灵动奔放的Yeti野帝,正是小编今天想要推荐给大家的一款理想座驾。

\

外形硬朗,越野气质一触即发

观Yeti野帝外貌,顿时就感觉到霸气侧漏,舍我其谁的架势!Yeti野帝前脸设计独特,,进气格栅部分由原本格子形状的设计变为竖条型的设计。在继承了斯柯达系列品牌的家族设计元素:全新浮雕镀铬标识、V型发动机盖立体雕塑、四叶草灯组造型、水晶切割工艺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双扣式C型LED尾灯之外,Yeti野帝更是采用了刀锋式车顶线条以及前倾式动感高腰线,使其越野气质一触即发。

而最让Yeti野帝在形象上长气势的则是其环绕式大包围,显示出大气稳重且个性十足的气派。亮银色越野下护板、犹如凌厉大嘴般的类金属银色前后下护板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相信怀揣越野梦的你,在看到Yeti野帝第一眼时,便会激起你驾车越野的欲望。此外,Yeti野帝还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外挂式备胎,突显出其硬朗SUV特性,这在国内SUV市场中可谓别具一格。

\

\

值得一提的是,Yeti野帝 还配有 全开启式超广角自动全景天窗,其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3倍,特殊结构玻璃更能有效阻隔95%紫外线,倾斜开启、水平开启2种开启方式更加人性便捷 ,坐在车里即可享受 明媚阳光 和窗外美景。

\

灵活空间,蕴含广阔眼界

作为斯柯达第一款国产SUV,Yeti野帝承载了斯柯达重大的期望,长宽高分别为(斯柯达邵阳和庆5025991)4275mm×1793mm×1682mm,选装外挂备胎时长度达到4459mm,相比于进口版Yeti在车身高度上有所下降,但车身的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尤其是轴距为了满足国人对于大空间的要求,加长了60mm,而这一举措也确实给Yeti野帝的空间带来较大的提升。不仅驾乘空间十分宽敞,后排座椅拆卸后更是极大释放出后备厢空间,一辆山地自行车、一顶帐篷、一个高尔 夫球包,甚至一个迷你冰箱也能轻松纳入。

\

\

动力十足,越野性能狂放不羁

Yeti野帝拥有着4×4智能四驱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实现两驱与四驱模式的合理转化,从而克服复杂路况,是目前最为先进的四驱技术,这也是Yeti野帝在征战SUV市场的核心资本。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和E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给了Yeti野帝在行车时最大的安全保障。DSG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和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给Yeti野帝带来了充沛的动力系统。 而Yeti野帝独有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系统能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 只要按下这个键, 可以让我们在湿滑 、坑洼等 复杂路况下瞬间把动力分配到各个驱动轮上,确保了车辆行驶稳定性,提高了行车安全。

\

\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极具实力的SUV车型,Yeti野帝的上市吹响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进军国内SUV市场的号角。凭借独特的硬朗设计风格、强悍奔放的越野性能以及尊贵舒适的科技配置,Yeti野帝有望掀起一股个性新风尚

邵阳和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与邵阳东高速连接线交汇处
电话:0739--5025991
网址:http://dealer.auto.ifeng.com/80075/
微信: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野帝
野帝
指导价:16.58-24.18万元
1.4T 1.8T
M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58-24.18万
    紧凑型SUV
    1.4T 1.8T
    M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