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408

2013中国汽车盛典

解析408车载互联版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2013-12-30 09:51:56
来源:pcauto 作者:payueyang01

凤凰汽车 邵阳导购:如果有一天你发现,电影情节如实的反应到现实中,会不会有一种亦真亦幻的感觉呢?比如车主可以和自己的爱车进行无障碍交流,你说的话他不但能“听懂”,还可以准确无误的执行,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值得期待一下呢?没错当汽车能听懂指令时,就意味着驾驶员的双手得到了解放,双手只需“一心一意”的放在方向盘上,无需为其他琐事“分神”,这一梦幻的感觉就出现在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车型上。
\

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搭配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系语音声控、智能行车辅助、操作命令自由、语音交互、智能语音导航操作、智能语音视听操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愉悦安全的驾驶体验。
\

“告诉”我 解烦忧 

对于司机而言,堵车是城市交通的常态,东风标致408智能语音系统中的行程辅助功能却有着“变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他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为便捷的道路选择。驾驶者只要轻按方向盘上的SRC键,听到提示音后,“告诉”系统目的地,智能行程辅助功能系统便会规划出最省时省油的行车路线,更为人性化的是,当车主把汽车开到相对陌生城市路段时,智能行车系统还可以提供当地的天气、路况、限行等实时交通信息,避开拥堵路段提高出行效率,令车主“身处异地,心不迷茫”。   

“我想听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随即华仔充满磁性的声音缓缓飘出,东风标致408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能“听声导航”还可以“听声点唱”。它不仅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更解放了双眼,如果说这项功能的最大受益者,那非新手司机莫属。新手司机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便是行车过程中总感觉眼睛和手“不够用”。对于新手司机,想要边开车边找到自己想要的歌曲,难度系数可见一斑。408的智能语音系统出现让这个问题变得简便,它的秘诀就是——动动嘴皮子,说出你想听的歌曲名称,它便会自动帮助你完成点歌播放等一系列程序,曼妙的歌声便会瞬间充斥全车。

\

耳力好 懂方言

当然对于智能语音系统而言,最大挑战就是语言多样化识别性的高低,“听不懂话”自然是非常尴尬的,东风标致408车载互联版是个懂方言,耳力好的综合型“人才”。随便是“我想”、“俺要”它都能听懂,可以照单全收“任务单”,精准的完成任务。

相对传统的触摸操作,语音控制系统的优势显而易见,它更加方便快捷,而且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避免因“低头作业”,“手离方向盘”而引起的驾车安全隐患,东风标致408智能语音系统成功让 “低头族”们变得昂首挺胸起来。“帮我查一下最近的饭店在哪?”“好的,您查找的最近饭店在........”。 

经销商名称:东风标致邵阳和祥店
经销商地址: 湖南省邵阳市宝庆科技工业园邵阳大道与邵阳高速线交汇处
经销商电话:0739-528567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69-17.69万元
1.6L 2.0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69-17.69万
    紧凑型车
    1.6L 2.0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2.69-17.69万
    紧凑型车
    1.6L 2.0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