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逸动怎么样?

我是长安逸动,我为自己代言

2013-12-29 15:4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你只看到我靓丽的外表,却没看到我研发的艰辛;你可以忽视我的登场,我可以骄傲我的销量;你嘲笑我不懂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可怜你打肿了脸也要充胖子;你可以轻视我的国产身份,我会证明这是谁的时代。做国际品牌,注定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对手林立,我也要发出独特光芒,我是长安逸动,我为自己代言。”
\

如果将长安逸动拟人化,上述这段话,可以当做是逸动有力的宣言。作为一款融合长安汽车全球研发智慧和国际资源的重要战略车型,长安逸动自上市以来,以绝对黑马的姿势进入市场,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并在2012年以52.9(总分62分)的优秀成绩荣获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认证标准后,续以优秀安全成绩斩获“2012中国汽车安全星盾奖安全车型奖”“2012年度轿车大奖”“2012 CCTV中国年度紧凑型乘用车”等诸多荣誉。
\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9月份,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60.86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8.19%,比去年同期下降4.52个百分点;今年前三季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共销售512.50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9.89%,占有率较上年同期下降0.67个百分点,降幅较前8月有所加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持续下滑的背景下,长安汽车却逆市上升,成为自主品牌的领头羊。
\

长安汽车经过前期不间断的研发投入和品牌的培育,市场表现良好,销量增长迅猛。9月共销售3.8万辆,1~9月累计销售超过27.5万辆,同比增长79.3%。其中,长安逸动持续热销,2013年9月逸动共销售10225辆,破“万辆”大关。

为什么长安逸动能获得市场的肯定呢?

据了解,长安逸动是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海外专家及长安优秀的工程师共200余人参与,历时3年研发而成。长安综合全球资源,形成“五国九地”全球智慧研发基地。
\

其中,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研发中心负责造型外观设计,日本横滨研发中心主攻内饰和精致工艺、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主攻底盘设计和调校、英国诺丁汉中心主攻发动机和变速器,从而形成以东,日本为中心,以西,以意大利为中心,布局英国、美国的全球布局,然后基于国内市场的分别位于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和江西的5个本土研发中心进行统计,并加入中国元素,最后在中国重庆进行总集成。
\

融合全球智慧,造就安全无忧新境界。逸动采用世界汽车碰撞安全界公认的高效吸能式车身的设计理念,设计出了真正符合HEEAB要求的超高强度车身。此车身将各条碰撞力分配路径性能发挥到极致,能够实现车辆在高速碰撞中,完成高效的吸能过程,同时迅速引导冲击力沿各条路径耗散,从而确保乘员生存空间的完整性。逸动全车高强度钢用材重量占比高达47.92%,具有密度高、质地坚硬的特性,最高强度达到1200MPA,达到合资企业高强度钢板材料应用水平,在确保整车碰撞安全的同时,实现了42.31% 的高轻量化率。
\

逸动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双侧安全气帘,从而形成10个安全气囊点,为各种身材的驾乘员提供应对来自各个方向的碰撞保护。还配备了高性能溃缩式转向管柱、提前预拉紧式高级智能安全带、后排防压迫伤害智能安全带。
\

逸动采用世界顶级制造商美国天合TRW公司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兼容ABS、EBD、TCS、BA等功能,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辆在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行车稳定,大大提高主动安全性能。全系列标配通风盘式前后碟刹,同时配置BA紧急辅助制动功能, 缩短紧急制动距离,100km/h制动距离≤42m。由德国CRH公司为EADO逸动量身打造的ERS高性能座椅骨架,采用德国精确的智能化生产技术和先进的制造工艺,确保您的驾乘舒适、安全。
\

如果你正为选择一款合适的家轿发愁,建议你现在就了解一下长安逸动,也许他会是你最终的选择。
\

邵阳和昌长安汽车4S店恭迎您的光临,购车送装潢礼包,可贷款购车,低利息、低月供,更有“0”利息、“0”首付购车,置换购车另有现金优惠,一条龙服务,代办保险上牌,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购车和用车服务,让您一路无忧。

公司名称:邵阳市和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汽车4S店)
公司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120号(公交5路、7路、28路到洗衣机厂站下)
咨询电话:400-818-9091,QQ:27163696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逸动
逸动
指导价:7.49-9.59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49-9.59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7.49-9.59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